我的BMW 320i 第一次鍍膜經驗分享 >> http://panwench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00922439

若不是因為朋友的推薦,我也不會認識Steven , 

Classic 汽車美容中心打蠟,真的很用心,而且老闆本身也是師傅出身

所以對員工的每個細節都很要求,甚至自己都會下去檢查。

頂級打蠟服務:棕梠蠟

透過Steven 的介紹,我才知道原來棕梠蠟有著不同比例的含量(越高越貴,但越不容易附著)

棕梠蠟特性

他說:棕櫚蠟是最好的汽車蠟,亮度耐洗度非常好,亮度持久性隨隨便便都可以超過3個月以上,比起其他的蠟,選擇它可以讓您減少打蠟次數,節省打蠟費用。
棕櫚蠟的特性是具有極高的光澤,極易乳化,有著良好的保油性,

它具有其它汽車蠟所沒有的極高的光亮度和超乎尋常的硬度,用在烤漆上,不但亮而且給予最好的保護。
汽車打蠟真正的目的,除了亮之外,還需要有抗UV的效果,一般打蠟所用的乳蠟是根本無法抗UV的。

在閒聊的過程當中,不難發現Steven 對汽車美容的專業,與他的雄心壯志。當然他也對他的技術非常有信心,

甚至說:

發現有問題就重做,保固一年(非人為因素)。

我推薦Classic 汽車美容,因為專業才能讓好車更閃亮!

26604244472_ed55217b7b_k.jpg

26612562342_b73bc8d10b_k.jpg

26099212154_c3b471802a_k.jpg

明亮舒適的休息區

26663894311_df4430d66f_o.jpg

士林汽車美容、汽車鍍膜強力推薦


 

服務項目:

精緻洗車、基礎封體、SWISSWAX 手工塗層、鍍膜養護、拋光增艷、深層護理美容、皮革滋養護理、內裝鍍膜、內裝深層鍍膜、車室臭氧殺菌、全景玻璃鍍膜、局部處理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assicautosalon



arrow
arrow

    Lif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