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有個被騙的不愉快經驗(人生汙點),所以在蝦皮上面買東西就特別敏感。 上次買果汁機,這次買Mac Mini , 現在我就公佈這些人如何利用蝦皮+愛貪小便宜的人性, 詐騙你口袋的錢。 狀況描述:

(果汁機事件)

當時為了買日本真空果汁機,在各大賣場開始找,後來在蝦皮上面找到一家特別便宜,於是我就用 聊聊 跟他發個訊息 然後他就立刻用罐頭訊息回給我,因為蝦皮不穩定,希望我➕她的賴,然後在上面聊(美女)。 當時真空果汁機一般的價格都在6500附近,他只賣6000,而且我殺5000,她竟然也OK。 然後他叫我別下單,要我直接轉帳給他就好。他隔天會在幫我寄出。 幹~錢轉過去之後,就沒消息了。(果然遇到可以貪小便宜的時候,智商也會降低) 我的五千塊消失了~

(Mac Mini 事件)

最近,因為工作需要,在網路上開始蒐購Mac Mini , 最近讓我看到兩個不合理價格(低價),也都是用跟上面同樣的手法騙錢。 當然,被騙一次就夠悽慘,怎還能被騙地二次。

結論:

1.東西超多:這些賣家會有幾百筆或是上千筆的東西在賣(很東種類),所以才能抓到各種不同種類愛貪小便宜的消費者。

2.東西比一般在賣的便宜很多很多,而且還給殺價!!!

3.通常只有簡訊認證過,Email 跟FB都沒通過認證。

4.帳號(ID)很詭異的大陸拼音或是很奇怪的組合。

5.你跟他聊的時候,他一定要你先加入他的賴

6.跟你說沒有用蝦皮的金流,要用轉帳方式

其實只要記住,用蝦皮的金流才是最安全的,其他都有詐騙的疑慮。

附件:(附上整個過程)

26780670851_4f905fdbfb_h.jpg

東西超多的

26780670021_4dae3a6bc1_h.jpg

要你+他的賴

26754303352_ced0e5b2db_h.jpg

幹,用美女圖,企圖降低宅宅智商

26780669481_61a426fc81_h.jpg

竟然接受不合理的砍價(目前行情二手價都在15000)

26754302702_3878de317f_h.jpg

開始引導你匯款了

26848158455_d0846a6c42_h (1).jpg

想了很久的名字,還是被發現。幹,一定是台灣人幹的!

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Lif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