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4-3a-694x352  

Uber台灣區總經理顧立楷表示,Uber這兩年在台灣營運,有繳稅,也願意支付許可費,但不願被當成計程車來管,因為Uber是創造共享經濟的媒合平台,盼政府能催生符合「分享車」概念的新法令。

(出自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0/1150746-Uber軟化-願繳稅篩選司機

經濟部、Uber 、傳統計程車代表:三方會談戶出現一個良性的結果:

政府拿到稅金、Uber 合法化、計程車業再進化

如果您有搭乘過Uber就知道,司機的態度都很好,也因為大家都是出來兼差比較多,所以跟乘客之間的話題性就比較廣。一個Uber司機的好友就跟我說,他的乘客裡面有七成以上都是年輕的女性朋友。因為他們相信科技可以為他們帶來便利與安全。加上搭乘Uber常常會做到賓士、寶馬、奧迪、瑪莎拉蒂、甚至賓利等好車,所以每次的叫車對他們而言都是一種期待。

科技、便利、安全、舒適、好聊天

這就是為什麼年輕朋友喜歡搭乘Uber~

 >>Uber司機的故事 http://goo.gl/39AZ1D


arrow
arrow

    Lif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